工作

今天也發生了一些類似的事,要留給某客人的書,
結果老闆娘放出去,客人拿不到書,跟上週六很懺悔的事一樣。


嗯,果然不可能有「人見人愛」這回事;有人喜歡、有人討厭才是真實啊!


這樣想想後,心情好多了呢,這個客人討厭我,那還有其他客人喜歡我(喂喂!)
而且老闆娘也是有人喜歡她,有人火大她,噗…

其實啊,這就是…人有失蹄
(咦?是失手還是失足?@@)



說到昨天的事,真慘,其實今天也有點不妙,
星期一果然累,星期二更類,然後發生了雪上加霜的事。

因為自己的不積極被訓話了…>_<

當然有些是身不由己的事,但也真的不積極,但老實說,
現在更加的對那份渴求度降低了…

到底要做喜歡的工作呢?
還是做有發展性,有前瞻性的工作呢?


這麼多年了,雖然老是沒有固定的工作,也逐漸的成了『尼特族』
(真是對不起我的娘,還要關心過了三十歲的一雙兒女吃飯、洗髮精…等的事)

但真的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沒有這個東西!
追求任何的事物要是要付出,並且有損失的,
做喜歡的事情,可能就是損失了金錢或是收入的低廉。

做不快的事,心情不好,同事不好,事務沒有興趣,
但它可能讓你財富累積很快…
每天日日夜夜的咒罵它,但卻是存褶數字最亮眼之時…


那有沒有薪水不好,工作性質又超不喜歡,而且每天做得要死的…
嘛,當然也是有,只是這時,就建議換一個工作吧。


人啊,還是首要為自己好,為自己快樂而活吧,
成為志工,沒有錢,但心靈上也是自我滿足的啊,別虐待自己。

(做的不快樂 ,錢子又少,工作上也看不到可愛小男生或是英挺大帥哥之類的,
 完全找不到優點的工作,快快”休”了它,噗)


就像現在我吹著電風扇傳來的涼風,在工作的空檔打打小日記,喝著珍奶,啊~
雖然打工賺的錢很少,雖然珍奶一杯很貴(貴死人的50嵐,但它一杯就外送嘛)

閩南語的俗諺︰「有一好,無兩好」,就是這樣。


是說那另一份工作,我要積極一點的態度嗎?
當然也要取決人家要不要任用啦,但其實心情有點掙扎的。


那是一份調性跟我的本性很不合的工作,針對的對象可能想法、價值觀也跟我的屬性

差很多的,但那個真的是一份有發展性,適合現在社會發展與潮流的工作,它的目標

客層很正確…
只是就是跟我的生活層級是有落差的…(嘆)

我是中下階層的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