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還是在查著29日的fm osaka廣播,
都沒有翻到,
突然臨機一閃,跑去看大阪的日fans網誌,
會有寫吧,果然有寫。

然後安心了,^_^
因為不是MASSU,哈哈哈~~
不是MASSU的話,沒弄到檔的話會很哀怨的,>_<

結果是小山,呵呵~
心情真是安定啊(喂喂!!)

接下來今天下午的大阪廣播也不用耽心,
早上嘛,我還是會努力的十點起來看看TOKYO FM的情況,
不過以我個人的經驗看,
應該這波都是小山擔當廣播宣傳了,
最起碼的大阪FM和東京FM都會是小山的。

去年就幾乎也是小山+MASSU的形態包了,
不過記得有部分是手越一個人上,


嘛,如果我能聽看看的話,就都會聽看看,
因為超怕萬一是MASSU的,
然後事後完全找不到檔,就算有文字REPO,
心情仍然會很不好,怨念四起的!(想起08年的ON8和48H,笑)


不過FM大阪的四十週年慶MESSAGE會不會有意外NEWS全員呢?
真是不知道,>_<

想到去年的BAYFM,能得到台慶MESSAGE,真是開心到不行,
MASSU完全獨家包了(笑)
嘛,BAYFM是他的地盤嘛。^_^

那時官網都沒有預告,生氣!
不過得到了就好,呵呵(真好搞定)






**

然後下面是ONLY STAR的拍攝裡話,
哎呀,最近很流行這個耶,嘻


貼一下小山和MASSU的部分。


2010年03月28日
NEWS表紙撮影ウラ話(小山くん&増田くん編)

小山くん&増田くんが一喝される!?
ふたりのリアルな素顔とは?

現在発売中のオリ★スタは、
約11ヵ月ぶりにシングル『さくらガール』をリリースする
NEWSのみなさんが表紙です
もうチェックしていただけましたか

さっそく撮影ウラ話をお伝えしますね
まずは小山くん&増田くん

バスタブ周りで行ったふたりの撮影
増田くんの頭上にシャワーがあることに
気付いた小山くん
「今蛇口ひねったら水が出て、びじょ濡れになった
マッスーに本気で殴られるよね」と言うと
増田くんは笑顔で「うん」と一言
冗談が飛び交い、本当に友だちの家に来たような
リラックスモード満点な雰囲気でした

さらに
「俺、マッスーの背後霊みたい~!」
「ホントだ小山、背後霊みたい!」と
写真チェックで盛り上がるふたり

どうやら増田くんのソロ撮影をしているところに、
小山くんが面白がってわざと映り込んでいた様子
やんちゃな小山くんの行動に、スタッフも爆笑でした

ふたりが盛り上がっていた写真はP22に
掲載中なので、ぜひチェ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ね

そんなやり取りもありつつ
楽しくワイワイ撮影していると、
すぐ傍でインタビューをしていた
錦戸くんが「お前ら、うるせぇー!」とニヤニヤしながら一喝
逆にその声に隣にいた加藤くんはびっくり
しばらく固ま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そんな錦戸くんの大声にも負けず
「えー、楽しく撮影してたのに~ぃ」と
ふざけながら答えいた小山くんと増田くん
撮影中までイジられキャラのふたりでした



(五右衛門)

----
完全不理會亮罵聲的小山+MASSU,噗

小山比亮大就算了,
真的覺得MASSU對亮越來越放肆大膽了。
(亮把MASSU寵壞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