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稍早在彩虹塘的回覆中看到有在日fans那邊聽說
master this原本三月要結束,還好沒有結束的說法。
剛剛看到可能就是被看到的blog,看到原文…

就是前幾天的MASTER THIS第一段開場,
但…是我太鈍感嘛,
我就是只覺得只是感嘆時間過得很快,
「3月26日了,很快的三月就要結束了,
 四月MASTER HITS仍然會繼續,請大家繼續支持。」

我以為就是"三月結束,四月要開始,大家繼續支持"這樣而已…

結果那段是原來可能只到三月嗎?

現在再聽那段,"請大家繼續的支持下去",
的確是帶有原本要結束的味道…

但增田先生的語氣聽不出有什麼異狀啊,>_<


嗚~~~
現在覺得有驚險呢,>_<



放張目前為止還沒看到掃圖的週六傑尼斯專欄,
輪到NEWS的這次日拍圖。

目前查到日拍有三個賣家,
就這個的圖顏色和清晰度最滿意。
(我現在需要收驚)


PS,是有聽到節目後面說送NEWS的什麼鉛筆的活動,
   又有KEY WORD的,
   因為只有六支,覺得算了(一定不會中)
   我真的被第一段嚇到(而且是事後嚇,淚)



Saturdayジャニーズ 日刊スポー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