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算MONDAY BLUE嗎?
不過我是休星期一,感覺像是沒勁的週日生活,
慵懶得下午…咳,黃昏才起床(因為早上才睡)

昏沈度日的結果是沒有勁,
懶懶的在家中晃來盪去…

今天有宣傳節目,是看了~
「世界まる見え!」
果然如emiri說的,幾乎都在播影片
(雖然法國影片那段我看得很投入,笑)
播影片時,小框框不多呢,
然後中間再各玩點跟影片有點關係的小遊戲,
不過我只看了前一個小時就累了,跑去看阿基師了(型男大主廚)

MASSU最近上節目,下半身的穿著其實很中性呢,
猛一看都以為是褲裙之類的,
不過上半身領帶的造型很好看~~~^\\\\^
髮型也好圓滾滾的,在小框框中很好認。

第二段玩大氣球的我就沒看到了,
之後好像也沒看到別人聊起,
不知是怎樣的,
不過就是看得…還好而已,真的剪出來也不多呢。@@


之後換看CODE BLUE2,
當然是不算有多懂,還是等字幕吧,
只是看日劇版討論都說覺得2部比第一部好看,
但我就是喜歡第一部呢,
第一部好多好多想法,在看完後,
第二部雖然看了會隨劇情掉眼淚,
但就是寫不出來,也沒什麼想寫的;

我覺得第一部是對人生的路上有更多的啟示的,
劇情中透過新人的學習,
工作上的、心理上的各種疑問會發生,對自己的疑問等,
真的會一邊看一邊問著自己這樣的決擇是什麼,
看完後會想著很多事。

第二集還是有,只是隨著劇情情緒起伏,
看到很帥的片尾音樂,再看到下期預告,
之後就結束了…

嗯…


果然還是第一集比較多觸動我的想法。







標題改一下,
沒勁還是可以打出一篇東西來,
好險沒有稿費這東西,
否則真的是騙稿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