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站開張,原因有點無奈,但也沒到很可憐啦,
俗語說「人窮,志不窮」…
不,就是我對網路上的付費都沒興趣,
昨天(3/16)blog的回應額滿了!!!

一般會員的限量就是2000篇,
剛巧查看我的文張數,也才二千多,
沒想到回應量這麼多了,真是感謝啦~~

但因為不付費的會員就是這樣的規定,
所以就只好再申請一個新家了,>_<

本來還想要不要把舊的文搬到新的地方,
舊的地方累積的閱覽數也好不容昜…破十萬?
是小小的自戀地方(但別人百萬的一大堆,^^||)

想想閱覽人數又怎樣?
能吃嗎?(噗)


何況要擴充要付錢耶,
我這麼窮,這麼小氣(這才是真象)
總而言之,消遣娛樂怎可以花錢!
我都是在家玩大富翁(而且是紙版,不是線上版)←這個騙人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就是這樣,
就新申請了一個帳號了(奇摩信箱又多一個,倒)

不過新帳號…跟舊帳號極像
(有四種伺服器帳號可以選,但為了怕搞不清楚,
 努力記又會太費神,>_<)

blog的名字也是一樣,
佈景也一樣,

相信我,

我會把一切設定通通搬過來,

所以是不會有『新鮮感』的!!
(這是在自傲?)



嘛,總之,
舊的不會關,
只是因為不能再回應了,
我又不想刪舊回應(就算是來找碴的,我都想留下來)
所以就今後都在這邊了~

就當是店面太小,把隔壁間也買下來,
但又沒錢把牆壁打通,點餐在這邊,回應在這邊,
但那邊仍然存在。



以上,

舊的隨筆從2005年的六月開始啟用,
從2010年的3月中後,就搬到二站了~~


舊雨新知,再請多多支持了,謝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