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晉江文學城被抄的新聞,

wb上也是討論度前五名,

不過剛剛上一下,發覺還還上得去,

可能是站方人員被抓,

但其實晉江管很嚴啊,

文章出現不適宜關鍵字就會主管鎖起來,要作者去回覆,

這樣還要被抄,只能說就是有心人的檢舉,

嘖,

晉江文學只要當我迷上什麼,想看文時,就會跳出在我的眼前,

是一個深具歷史,很有規模的投稿站,

就跟pixiv,台灣以前的鮮網一樣,

對我而言雖然沒麼深刻的情感,

但也是多年來熟悉的地方了。

 

看到wb上的說怎不去抄百度?wb上也很多,

是啊,沒錯的,

不過晉江真的封比較多,所以最近的新文很多人都在lofter,

所以我去登錄了lofter,然後果然我就是登錄過,XD

 

總之,努力看文,有魔力的劇,看不膩的兩人,

期待八年之約,還有五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