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又被攻擊了,

不過是愛的霸凌,哈哈

昨天先是會話課被笑「聲音太大聲」…

對,我努力的讀完我的稿子後,

老師的評語只有「声大きい」,就沒有了!!!

同學叫我「你不要再用麥克風了…」嗚~~~

所以上上課才一直有麥克風拉近拉遠的笑點…自己都被自己的音量嚇到

 

今天是被說「不是說3分鐘嗎?你講了30分,不是說隨便說一說嗎?你又是影片又是圖片的!」

後方同學說也補刀「你講很久喲」

我「但我有說慢一點了」

「有慢一點點啦 ,但還是比別人快很多」

 

哎呀,到底要怎樣!!

然後…

真的有講很久嗎?

但有力放慢速度,就慢慢講,還是有緊張,但努力不要慌亂,穩一點的一步步講完~~~

真的有講很久嗎?

 

 

 

其實我還可以再講耶,哈哈哈~~~

有愛就沒問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