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二月旅行的照片整理好(指的是分類歸檔好,照片轉正,檢視刪掉拍壞的照片)

 

看著照片回想為什麼會說這天為什麼最辛苦

 

(1)因為那天是第六天了,體力到最後都會不太行,不過這次只有七天,照理說還可以撐撐

 

(2)長浜駅到姉川古戰場是7.6km,我忘了要乘以2,所以是15.2km。 不過看照片的時間,我從離開市區後騎到姉川只花14分鐘,看著時速表,剛開始還可以到20km,之後都只有在16-17km(長浜站的腳踏車是借電動的,但前一天比叡山的馬力比較強)

 

(3)那天是第二天,過程正在血崩中,前面還有很多超商,但後面1/3沒有,那時最需要,所以到了古戰場跡時很魂不守舍,但還是硬著拍完照片,趕快掉頭找超商(的廁所)。原本要去血原、信長的樹什麼的,結果只去本陣跟戰場跡

 

(4)我的早餐只有吃了lawson的雞塊(NEWS當年代言的那個),之後要離開長浜之前才吃正餐。

 

(5)到長浜之前接到金沢的電話,要決定郵件的事情,決定衝回金沢,但發生了在月台上看著車子停下來,但又目送它離開,只好改下一班,其實最好是30分鐘後的車班,但我只想快點離開不順的地方,就坐前一班,結果在站務員已下班的站,沒有人,零度的氣溫等下一班…
(之後告戒自己等車時不要因為早到就可以放鬆,一定要專心坐上車再說)

 

(6)到金沢要再坐公車去橋場町,放棄免費的JR西日本巴士,而且它會漏班跟不準時所以有車就要去坐,去程無事,回程坐錯車,坐上不往金沢站的車,當我看到第二天吃豬肉飯的那區時就發現糟糕了,趕快跟旁邊的女生確認不會去車站(整個是往西茶屋街的發現,因為騎過一圈金沢市,所以路線方向有概念←但還是坐錯車),但那個女生很好,馬上跟著我下車,帶我去可以坐車回車站的站牌(那邊站牌的分散就跟京都四条河原町那邊一樣,沒人帶的話,我可能要花30分鐘才能找到正確的站牌吧)
→反省︰上車之前要看清楚,車資從400變成600

 

(7)坐上正確的公車總算回到金沢車站,但離特急發車剩五分鐘,從一跳下車就開始跑,但又要確認月台,還要跑去人工通道通過(比較遠),奔上月台時車子已經在,確認自由席車廂後,總算無事上車。
八點那班沒坐到,下一班是九點,回京都就晚上11點了…
現在日本車站最熟的第一名是名古屋車站,第二名是金沢站了…

 

(8)雖然要趕回金沢,但長浜城還是照走,天守中看到天守閣跡沒去,出去後又去找到才離開,只是沒去安土站,因為原本只打算拍車站而已所以就放掉。

 

那天真是體力、壓力、失誤等不確定性一堆,難怪那天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