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有點痛,在機上冒汗醒來,好多汗,分不清楚是冷汗還是熱汗,努力用意志力撐下去,後來發現脫掉外套降體溫後好多了。

然後在昏睡中飛機觸地了,欸??!
窗戶沒打開,椅子沒豎直耶,整個大驚!

下機後頭袋還昏著,就一路前進,整個被催促著通關,結果重開機時,不記得sim卡密碼,就被鎖了.......

幸好身上很多卡(啥)總之連上機場網路重訊密碼ok,換好pass(前面沒人不用等),但要等hello kitty的haruka,所以要坐第三班車,就去吃早餐,結果390的每日早餐加税後四百多,心碎了,淚

總之吃完早餐,趕到月台,順利坐上哈囉貓列車,待會是新幹線~
哈囉kitty  kodama坐第七車廂,其實前面都還很多位,但懶了,這這樣剛好走一圈。

之後岡山也算順利,只是頭一直吹風不行了,之後不管美感,外套帽子戴上,這樣終於守住,目前頭的情況ok。
岡山騎腳踏車,岡山城,午餐醬汁豬排飯,新幹線衝回新大阪再轉金沢,一切有順利,持早快一小時

目前洗完澡,明天想五點起床,六點出門,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