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K同學,帶動漫誌回家!
剛剛才看,一翻開就是,太前面了又害羞又興奮~~

undefined

就是「鬼島P」的專訪 ,笑

一開始是主角三人的介紹,從頭到腳,牧還有「股間」噗

不需要這樣~

undefined

 

undefined

有每一集的介紹用「心動度、告白度、號泣度、修羅場度…」列評分

還有看點處,只有第七集處多了三個主角的描述
部長︰因為喜歡,所以把春田推向牧之姿令人感動
牧︰對於春田認真的求婚,坦承的接受
春田︰穿著白色的禮貌,全力奔向牧的所在

undefined

 

開始看 鬼島P 貴島P的專訪,前面的聊自己的部分,跟之前的報導差不多,就是生活方式跟春田差不多廢

然後製作動機就是想做一部讓人很想看的戀愛劇,名字「大叔之愛」也沒特別的深意,

然後劇的大主旨是「喜歡但跟自己理想不同的異性VS與自己理想條件吻合的同性,會選擇哪一個,然後會是幸福的嗎?」

 

關於「大叔」,只有部長55歲比較符合,春田33,牧25歲而已
P︰十幾歲的人來看就是大叔了

 

覺得幾歲算是大叔?
P︰心中是少年少女,但又覺得自己是大叔、大嬸,就是很棒的大人了

 

公式關係圖很多交錯的線(關係線)
P︰因為希望登場的人物們都是真的活著的感覺,每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

 

對於造成SNS和社會上的討論熱潮和現象,這樣的熱潮是如何的心情?
P︰真的很無法想像,仍然很驚訝,最初製作時很不安,

跟演員和工作人員也都覺得一部很普通平凡主題的「喜歡一個人是怎樣的情況」可能不會被接受

但第三集結束時,得到很多「等不及下週、好想談戀愛」的回響,

連採訪的40多歲的記者也都說「我也好想再談戀愛」,那個時候覺得好感動。「這樣的風格被接受,真是太好了」

 

每集有趣的標題,是導演們想的,第一集時瑠東導演說想要做很不一樣的標題,之後都是導演們去思考決定的。

部長告白時背景的燈光變化,是攝影部跟照明度的工作人員第一集時玩笑的弄出來,大家大爆笑,衣服部和小道具部也都有這樣創作,都是對作品充滿愛情的表現

音效的部分,竟然有武川專用的音效?!「武川SE」 ,嗯,重看時要來注意!(握拳)

美術部佈置春田的家,因為是生活了33年從小到大的家,所以才會有捕蟲網等各式各樣的東西,充滿了生活感的家

牧跟春田用餐的餐桌戲很多, 不怎樣的吃飯的鏡頭,但吃著飯、普通生活就是他們真實存在的樣子,不是很特別,但是很重要

 

料理是美術人員做出來的,非常的美味,演員們在演出用餐的戲份前都不吃便當,

然後大口大中的吃戲中的料理,如果演員吃剩的,還會上演爭奪戰(笑)

wonderful奇怪的特別料理是編劇德尾想的,只是劇本中是很難吃的,但實際做出來卻意外的美味,有點困擾。(噗)

 

接續是有圭、遣都和鋼太郎的演技讚許對圭和鋼太郎有不少部分稱讚人品和人格特質,

但遣都的部分就是都是演技,台詞「沒關係」→每個人都知超有關係,「不喜歡」→大家都知是百分之百喜歡,

而且『全世界都希望牧幸福』,林遣都真是太厲害了

 

主角名字的,果然(宮本)武藏和(伊達)政宗,是因為喜歡武將,XDD
蝶子是因為歸蝶(信長的正妻濃姬囉),麻呂是平安朝的歌麻呂

春田是唸起來不錯,但劇本創作時德尾寫了「はるたん」覺得真不錯

 

角色的星座、血型沒特別的思考,公式時再跟德尾討論(果然公式書有了,看德尾有努力)
貴島P有想像的設定有武牧是交往了二年後分手的,並不是跟春田相遇才分手,是之前就沒交往了,但劇中沒有呈現就是了,笑

 

然後設定上也有演員自己的設定,像春田脫一隻襪子就是圭的提議,然後大家說請便請便,

之後趴著睡也是圭想的,結果成了到最後一集都很重要的設定,尤其是在頂樓吵架成為十個缺點之一。

春田喜歡哈蜜瓜汽水也是不知不覺中由工作人員中在小道具組開始形成,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參與的人物個性的設定了

undefined

哭戲的部分,有劇本中要求的,也有演員自己演出的,第一集部長告白時春田哭出來就是非劇本指示的

列出了很多劇本中沒有寫的部分,演員自然而然流淚的部分好多(不只春田、牧,還有部長和蝶子都有)

還有劇中中結束,但拍攝時導演沒喊卡,演員們就繼續演下去的(牧春最多) 製作人覺得這就是演員們以角色活著

 

到第六集結束,雖然春田跟牧交往,與部長請明白(白話︰甩了部長),有少少的成長,但還是「愛一個人是怎樣的事情呢?」還是並不明白
第七集就是用自己的腳踏出去選擇答案,這次是最終選擇了牧,但其實如果是千珠或部長都是不錯的。

 

還有單純是自己喜歡好的結局 ,希望劇中每個人都幸福(在第六集結束時,有看到這個聲明,因為大家都崩潰了)

(真想給那些說爛尾的人看!!)
(前面都是大家去推著春田讓他前進,第七集,才是春田化被動為主動,去追牧回來,沒有第七集怎會圓滿~~)

 

奇蹟的巧合︰
最終回6月2日,最後的五分鐘是變成6月3日,6/3是「求婚之日」,所以奇蹟的在進到求婚之日時,春田跟牧求婚!!
連貴島P都很驚訝的巧合,記者還說「在這樣奇蹟的求婚後,牧和春田會一直幸福嗎?(噗)

貴島P︰大家自由想像了,也許在哪邊生活、吵架也是幸福

 

結尾就是大家都期待續篇,表示會努力,請大家繼續支持

後面還訪問雜誌監督(算總編?)然後同人作的作家都是有名人耶,XDD

 

真是不錯的內容,可以一買,XD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