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今天上班的迷航記︰
 
藍色線是平時的公車路線,就是走台74,在朝馬路下匝道。
 
undefined
 
今天的前半段是紅色線,在漢翔路時,司機提早下匝道了,但又走外側跟大小車塞一起,
但到中港路之前,所有的大小車都要上匝道,但司機切到內線去,但內線是過不了中港路的,要繞過,
但司機沒繞,他順著路走…我想那時他也有點慌了,覺得不要再亂走,結果…就順著路…上去高速公路(國一)
 
剛上時我還想「我真的上了高速公路了嗎?」但一上去馬上就確定了,當下只有想著「呃,現在是南下還是北上」
 
後來看到中清交流道OOM,呼,是北上,而且馬上可以下去,汗(腦中真的浮現我會到苗栗還是彰化…)
 
結果下去後(粉紅色線),應該再左轉回去,但他右轉!!
他往回頭走,這時如果上匝道可能要洲際球場才下得來的,我後座的女生都怒了,問我司機到底要去哪,我也趕快衝去前面叫司機走平面,一遇到路口就左轉回去…(司機有小聲的跟我說對不起)
 
之後…終於又回到平時的路了,再次的通過中清交通道的地下道。
然後,我還是華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