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照片上傳好了,超在12點之前,

因為FB真的很廢,過了12點送出,日期是前一日,但時間是新一天,

意思就是退退24小時,真是活見鬼!

 

今天久違的連續看二部電影,

許久的以前二輪的確一次要看二部片,

但台中已經很久都可以只看一人只看一部片,

因為連看二部片真的很辛苦,不過今天OK耶!!

沒有累累的,屁股坐得很痛,笑

 

第一部片是看柯南,唐紅的戀歌,

秋紅的京阪,天啊,好應景!!

然後看到月犀的庭園,有大水池和人工瀑布,馬上想到岐阜的信長居館跡!!!

不過劇情部分,呣…還好, 推理太少吧,

然後滑板技越來越誇張,機車也加入飛來飛去…

真是什麼都可以飛空中什麼都不奇怪…

我可以沾到一點楓紅的邊嗎?想

 

第二片是湯姆克魯斯的神鬼傳奇,

埃及的咀咒、木乃伊,

啊啊啊,也很應景啊,因為我有買大英博物館的埃及木乃伊展的票,

天啊,我…我要去收驚!!

因為好可怕~~~~

 

雖然二部都我選的,但因為沒查看內容,

跟目前真的很合,可是啊,可是啊…

木乃伊真的很可怕,哈哈

 

嗯,腰有點痛,早點休息…

啊,抽痛中,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