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討論了一下,

不過我只知我要的部分,我要如何走,

不太曉得別人要如何準備耶,

因為不知別人想要的是什麼,

不過我需要的是「配合我」,所以如果真的有想要什麼要刪掉我想去的點也是痛苦,

剛剛翻了一下昨天到的書「一生必訪的日本古城」,

內容挺不錯的,起碼我重視的城說得的還不錯,評論也不會太偏頗,

而且沒有發現錯誤,看到有錯的真的很痛苦,都被我打成劣書,

畢竟都錯了,還不什麼優點可列啊…

 

要來研究大範圍的交通票券(KPT?)

有幾個城有興趣,不過仍然都是織田軍的相關城~

愛嘛,XD

 

以上,今晚仍然點出立式的影片來看,

好好看;T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