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教導中,耶!

有人懂我想問的是什麼,

不愧是待過美國的人,真的懂我的困惑點是什麼,

真的非常的感激。

 

是說我不是不做功課的伸手牌啦

有菜單我當然可以自己好好查字典找翻譯,

是因為點餐會遇到意料外的選擇,

是完全沒想到這個竟然還要選的選項︰生菜、蕃茄、醬、麵包…

如果學「正常」的話OK嗎?

 

然後晚上開始上傳了今天的武將博影片,

看得超開心!!!

心花朶朶開,XD

 

雖然信長的髮型…

綁了小髮髻,因為還不長,所以還是小小的,

但我喜歡雞冠頭…

啊啊啊…

 

綁起來後還是要抹髮膠啊,

才覺得他的頭髮太長了,該剪,

結果就是想綁起來,不必要一、二代有綁,三代就綁,嗚~~

逼我買桌曆(免得2017年版就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