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確會在網路上發洩情緒 ,

批評東,罵罵西的,

但我都在自己的地方發洩我的情緒,

不喜歡的就不要點閱,

不會跑去別人的地方「造次」,

起碼不會在別人開心的聊時跑去說些另一種觀點,

(除非錯很大要去訂正)

 

是說我要罵一樣東西時,都怕被打臉,

所以都「準備充實」,以我的立場,所見所聞的去批,

然後也不喜歡看別人情緒性的討厭,

尤其是我對被批的人不討厭,沒有概念時,亂看會被影響到,會變得不客觀,

要討厭也要我自己看過、看完,覺得真的不行,是真正自己的討厭才討厭而不是被影響,

所以都善用「消音」功能…

 

但跑到我情緒正高的討論串中去質疑真覺得煩煩的,

也許是不自覺的,但真的就是負面的用字,

害我純觀戲的好心情都被複雜了,

加了不好的雜質進去,唉…

 

今晚就休息吧,

本來可以是暢快的一天的,

就這樣被打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