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某日起床前的最後一個夢,

夢見買了機票,但卻丟著忙別的事,

忙到忘了是何時出發,

驚怕過期趕忙的查看中,

就在確認何時出發的慌張下被鬧鐘叫醒了,

剛醒時的半夢半醒狀態還在︰

『我有買機票?我如果買了機票,我是何時要出發?』

 

然後,今天

嗯 ,再度排下了下一次的行程了,

永遠有東西等著我,

永遠有該查詢的東西,

該安排的東西,

心靈可以裝滿滿的,

充實,

其實我渴望充實,有成就感,

看到失去的,而別人得到,

心情真不甘,但又無法…

唉…

 

只好把自己投入另一個領域,

滿足心靈,滿足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