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幫我弟弄影片,

對,是「幫我弟」,而不是為「他們」,

就只是個附屬物而已,

對我們家而言,就是一個外人,

是A、是B、是C、是D,到Z都無所謂,

當初住到我家,吃喝用都我家的,錢卻給她弟,已經很嘔了,

鑰匙還給了對方,信件也寄到家中就反對過,

最後連大門搖控器都給,就讓我不滿了。

 

現在還要看女方說我弟在她逼受的不平等待遇,

我娘為了她還特別餐餐準備肉,

光是為了在家吃個飯還要公筷母匙,但卻用手拿菜,

麻煩死了

 

嫌我弟沒錢=嫌我家沒錢,

你家又有錢?其實沒多少錢啊,認清楚一點好嗎?

而且你家的有錢又不是你有錢,

你有錢為什麼不去買房子,你買不起啊!

我們家只覺得這是一個外人帶走我弟而已,

因為我弟要養她,結果導至放棄家中,

 

一個附屬物還洋洋得意,搞屁呢,

她以為她是寶,拜託,多年住外面不想回家,

來我家,大大方方住進來,2/3的日子住我家用我家,

熱水還調熱到燙到我的行為,我們是隱忍耶!!

 

認清楚一下好嗎?

 

你只是被我弟選中,

對我們家而言,你仍然是個外人,

請你搞清楚。

 

影片看來,我會以我弟為中心,

誰鳥你?

 

我是不是要在你的炫耀文後面加︰

弟啊,你累了,我們全家都支持你,

你被傷了,有我們家的人支持你,

無論如何,我們家的人一定都支等你,

歡迎你回來愛你的家。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