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行程,大網差不多已定,

只剩下把細節確認、交通確認

把一切時間、順序都做出表格化,文字化來,

不過其實也是最費工的部分,

因為要把腦中的想法,一一做確認,

也為了不迷路,不搞錯時間,也確認可行性,

我會把時間抓到幾乎精準來,

連餐食都列出,因為我真的太沒有隨遇而安的運氣(在四條河原町走一個多小時看不到吃的,差點餓死)

 

今天想把京都的神社、寺的時間都整理出來,

結果才弄1間而已,光建勳神社的北參道(50階)、南參道(120階)就讓我思考半天,

看地圖北道道很久耶,但為什麼南參道樓梯那麼多…(昏)

 

但信長公就是愛高的地方,就他一人最愛住天守閣,

當時年代很少人住在那上面說,只好努力啦!

 

下面是今天終於有靈感做出來的封面,

雖然一定又是印成黑白的(2元跟10元的差別)

(還是封面跟內頁分開呢? 之後再思考,那個很後面了)

 

undefined

做功課,查資料,很開心啊,

而且看著各類的資料,想像自己親身會如何,就是一件快樂的事,

看著無反應的,就覺得超奇怪的,

沒反應,到時會有感嗎?

我是想像不能啦。

 

反正我先想著六月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