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心得,自我的心得,

有雷嗎?劇情雷沒有,但有小地方的雷


冠城還挺有趣的耶,不過法學背景很不錯(錄口供的部分)
不過看到最後,覺得這人是知法、弄法的人,目前看不出是否有所謂的「正義感」
還是出於為了目的而為。

在特命系辦公室變成倉庫時,每次的場景都覺得雜物有增加,哈
然後只剩下有閒課長進去,然後冠城窩在裡面時,大木跟小松(是這個名字吧)也在外面張望,
等到杉下回來「他的房間時」,他們兩人看得超誇張,XDD

不過看杉下利用了課長、米澤帶進警視聽廳,
我想起了我去見學時的被帶進去,XD

停車場景出現真多,看到都有感情了,
看來只好來去那間大賣家買買東西,去拍拍照了(喂)
(然後在那邊大喊︰「官房長~~~~~~」)
警察廳官房付擠了甲斐爸和之前的神戶尊,
那時聽說是為了虚醒神戶才設的職,
結果現在是固定職了?
需要這麼多人嗎?

還是神戶升去別的地方了?


看完後,不錯看,但「相視、相望」從三代目開始就很多,這集仍然有,
一定要這樣嗎?感覺很不舒服啊,
臉靠那麼近,又盯著一直看,就覺得要吻上去,但我不行啊!!

明明年齡是45 VS 41,但反町真的是成熟男人的FU,
劇中的冠城雖然有點輕挑,看起來也愛玩(遊戲人間?)
但神戶是受女性的歡迎、喜愛,一樣單身,一樣女性關係不錯,但卻是兩種型,

最後大河內出場看起來又春風了不少(比其他的劇),
跟神戶君是順調交際吧,XDDD

下集也有大河內,開心,但我也想看大河內X神戶啊!

這集伊丹跟芹澤有點影薄,可能跟氣場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