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風很大,風聲很可怕,

原本沒想早睡的,結果二點開始停電,

也只好去睡了(否則除了睡覺還能做什麼,沒電風扇,光躺著就很辛苦)


電在早上十點多才來,

萬幸,維修的台電人員真是辛苦了,

停電時去台電網站逛逛,看到停電戶真多,

也試了「停電申報」和「維修進度」二者,

還不錯用~


電是在我清完陽台和洗完前一晚煮咖啡的用具後來的,

這叫辛苦有代價吧,

開了電腦、電視、電風扇,還有網路,

啊啊,我果然是現代人,沒有這些家電真的活不下去(誤)

不過就因為有了它們,所以小說還是沒看,繼續在網 路上混時間,汗


然後四點總之心甘情願的出門領錢去贖車回來了,泣

七千四,

七千四,

七千四,

傷心欲絕啊…


嗚~~,我的錢,我的錢…(跪趴在地上,手伸長長但抓不回來了)

太悲憤了,只好買飲料回家,

欸?茶湯會沒開…,附近漢堡店的招牌,一整大座的跌下來,正由怪手處理中…

50嵐太貴,pass,

去非常找茶,哎喲喂呀,那個招牌也傾了40度,快下來了,

然後沒營業,

只好當成視察一番的亂繞,

潭中的椰子樹沒了!!

竟然沒了!!

變成禿禿的,想哭啊!!


牧牧屋還在,淚目

Qoo, 不想喝,

台灣第一味,不喜歡,

就去買清心!還OK,還OK,奶茶、烏龍奶都40元,味道也不壞,

帶了二杯回家,讓我狂喝放蹤吧!!!

(不過娘回來了,所以還是給她一杯,換炸雞翅二根,XDD)


其他就一樣的看相棒,看相棒,看一點變態貝塚,

但這部父子真的很難看,害我想重看S10-10。


平靜失財的颱風天,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