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給同學保費,但昨天跟同事聊完後,很興奮的得知人家已經下班,

所以我又就夜衝人家家裡,9點到達,吃西瓜聊到到十點半,

我怎麼常常夜衝到人家家去聊天呢?汗

 

所以今天沒有回家壓力的帶著外帶UNA桑坐終於坐到的65號來到「友.好食」

特殊的點餐方式,200~350的主餐含有120元的附餐,

不過我點了麵包類的主餐,不滿足啊!

早知道就吃燉飯,燉飯看起來好大份,不過被同行的兩人都說「沒有這回事」,-_-

 

主餐沒有在這邊,還沒上班,因為今天回來都跟新認識的同好聊天~~

 

是說我們開心的聊著日本行,也幫pinga看行程,還自作主張的排定去回程機場的交通方式,

不過我的走法一切都空間不大,變通性不高(除非我排好了可行的另外方案)

看著無雨→有雨→無雨→有雨→無語

午餐吃到下午茶,五點才離開店內,

我雖然吃得慢,但我沒有飽拉(麵包對我而言不是主食,哈)

 

跥去太原路想買炸粿時經過的龍貓豐田

超可愛的!!

而且車子也晶晶亮亮的,很乾淨,

我可以安心的撲倒在它身上!

不過朋友阻止我了…(淚)

我想撲倒龍貓啊!!

 

回來後來品嚐光博饅頭!!

終於開箱食用了,¥800啊!(好險稅內含,8%的稅好吐血)

而且果然還是日本果子,甜啊…

飲料我喝甜,固狀的點心我不行啊

 

結果聊了一整晚,也累了…

收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