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喜,難過,悲傷,

今晚的心情,如洗三溫暖…

 

先是回家「努力」的帶回了購買的CD們,

一張Y拍,三張是HMV。

 

前天和昨天就一直查著Y拍的掛號信,

結果這二天是投遞失敗,昨天還送到招領所,

但我奔回家想衝去領,發覺沒有招領單!!!

好吧,那今天,

回到家…沒有!仍然沒有!!!

所以帶著我的小印章(本來就是小的)

開到了中華郵政的查詢處,亮出了查詢結果給守衛人員(他負責包裏招領的業務)

還查問了「南部上來」,再四處翻找,終於找到,

結果好小哦 ,一點都不是DVD的size,真是狐疑。

 

然後…還不想回家,都到了郵局,EMS的郵件也還沒到,

因為早上上班時剛好接到寄送國際快遞的郵差先生電話,

所以就回撥看看(因為他說他如果沒在他的班送,也會有晚班的送),不知換班了沒,

但通了,笑

確認了一下國際包是在潭子郵局嗎?他還在郵局嗎?我正在郵局,確認了以上的事,

結果原來數公尺外的貨車的後面跑出來一顆頭,哈哈哈,就是他囉!

 

所以我自己硬上的簽收了EMS包裏,真是性急,XDD

二份都是硬上,笑

 

不過收到後先是膠膜不對,新品的膠膜我一定要用刀片劃的(我有這方面的潔癖,都要裁得很整齊的線條)

一看到盒子,磨痕也太多了,一開…盒子就分開了…淚

CD躺的樣子也不對…(淚)

 

努力的拍下各方向的照片做為留存證據,放上來幾張︰

 

這樣的磨痕讓我難以接受它是新品,

而且一直透著「DVD」的浮字在盒子上,怎樣看都不是4800日幣的原始包裝,

而且及川的美感怎會用這樣的盒子…

 

盒子的轉軸的支點對照,下面的是正常版,上面的是沒有凸點

 

↓這張明顯工看到那個轉軸的凸點沒有了,盒子會「開」

 

唉,在Y拍沒幾次交易,因為是「拍賣」的,我對「店家」比較信賴,

但看著評價很不錯的,就很相信…

真令人難過…

 

目前賣家說要我寄回去,他再跟日方換貨,但我覺得好像我損失最多,

花了近1400買了原價4800日幣的DVD,這樣的價格其實就跟買日貨的價格差不多,

其實也沒省到,但來的品質驚嚇到我…

然後3/17訂,沒二個小時就付費了,然後跟日方調貨,4/2告知寄出,中間卡個清明連假,

再加上投遞失敗二天,今天4/10才拿到手…

都快一個月了…

是不是花了不便宜的價格,卻得不到相對應的品質和享受…

真是不甘願啊…

 

人家HMV雖然運費貴死人,但我週一一決定分割寄送,隔天就寄出,

週五今天就收到了,而且是真正的未拆封,付出的錢雖然貴,但享受到快速的喜悅,

我要等價的品質啊! >_<

 

然後另一件事就是MRT的北屯路、文心路口的公安意外,超難過了…

 

所以今晚的心情還真累,

我以為今晚會是︰DVD DVD DVD DVD 之夜…

沒想到…唉。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