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kimika!

幫我去店頭結帳和取票(一般發票馬上就可以取票了)

 

真的是一晚沒睡好,很怕變成「純旅行」,

結果三點半睡著,八點半就又醒來了,結果連發票時間都還沒到,

八點四十幾分鐘發覺系統開始在

「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が、ただ今、大変混雑しております。
順番にお繋ぎしておりますので、しばらくこのままお待ちください。
いつまでも画面が更新されない場合は、ここ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なお、Cookieを無効にしている場合は、正しくお繋ぎできません。」

 

然後被噗友說「安定のLawson」哈,原來售票系統會當掉、卡住的事,不是只有台灣的系統。

就這樣卡卡當當的過了一個半小時,我可以到達訂購畫面了,

但另一個難關來了,票券領取我看了規則好多回,看起來沒規定要開演日前三天一定要取,

但…付費,只有店頭啊!!!好歹給我試看看信用卡可不可以!

ローソン訂票也是有寫不接受海外信用卡,但聽說沒E+那麼嚴,

就想試看看,結果只有店頭支付!!

緊急用line詢問正在日本的kimika,

kimika明明正在簽名會中,答應了要幫我買票,

而且還先付錢,大感動!!!

 

不過在麻煩別人時,我另一方面仍想再自己試試,

我想會是因為我是沒註冊為會員的關係,所以付款方式只有一種嗎?

所以又去跟ローソンweb會員註冊奮門,

唉,之前訂房地址都用漢字跟中文硬填,郵遞區號也是,

但這回註冊(昨晚跟ぴあ弄了一晚沒成功,它一直拒絕我)可能關於到會寄送的關係,

格外的嚴,地址都要「完整」的,所以我用訂的住宿地址填,

結果地址最後是三個數字,例︰2-4-8

這樣是不行的,要「「町區番號」都要出來,這邊又卡很久,最後終於找到了「二丁目4番8号」

信用也用gmail,電話用手機倒是安全註完(電話亂填不好,因為取票時要用到)

註完了,也想起可以先訂好,kimika就只要付款和取票,也不要經過買票的過程,

所以也就訂票完成了~~~(然後也發現,就算是ローソン網路會員,付費方式仍然只有一種,店頭支付)…

 

好險有kimika的幫忙啊!!淚

當時還不確定何時取票,沒想到馬上就開票出來了,上面也印好了座位,XDD

ミッチー的演唱會會員一定是在前面,然後先行,然後才是一般販售,

所以位子一定在後面,跟kimika聊時,就覺得這樣的安排才對,否則加入會員的會員費是繳心酸嗎?

總之謝謝kimika了,

票票到手了!!

 

 

接下來就是再確認交通,行程,順利查一點用餐的資料,

瘋狂的四十八小時,機票OK→住宿OK→演唱會(2場)OK

大局搞定了…

 

接下來是有點麻煩的請假,

台中到桃園的交通(半夜坐二點的客運四點到機場,六點的飛機,這樣是OK,

不過12點後我去哪生出車子坐啊,笑,中清不停了(機車丟外面四天也危險,傳說中的24小時的86又沒跑我們這條線…默)

還有回程時…仍然沒有客運走二點到五點的,嘛嘛嘛,在桃機睡到六點再坐車回台中,然後到朝馬上班?笑

(查看看出境,如果真有地方睡,說不定可以試看看,有睡飽就可以上班,而且少請一天假)

紅眼班機啊…就是這樣煩,而且第三次了,還有二個月的時間,會改變嗎?

 

然後景點方面,就幾個想去,但對別人沒什麼意義的地方就趁此次來去吧,

像日比谷公園和咖啡店,

吉本的新宿ルミネ、神保町花月,那間很有味道咖啡廳,

及川有演出朝日的新劇,看看情況要不要排六本木,

新橋之前沒拍好的宮騎峻的大鐘。

曾經說想在六月紫陽花開時一訪鎌倉,但因為一個人,距離也是有一點,研究中。

(剛剛恍神一下,決定沒意外的活動,第一天就到新宿了,

 剛好平成武士當天二場漫才表演,沒有要進去看,但「靠近」 一下也好,

加上去新星堂,^_^

就先這樣,七月出道,也許到時又有什麼活動,

把時間空出來準備著!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