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我以為HMV很好訂,所以同系的lawson的票券應該沒問題吧,

結果登錄就沒有共通,

但一填註冊單,資料卻是連通的!!

馬上說海外不能註冊,然後跳到個資頁,這是叫我去改地址嗎?

那我二張正在調貨的DVD不就前功盡棄?

(雖然有想過放棄訂單,到時重訂選擇送到旅館去就可以省掉運費日幣近2000元,

但到時萬一又再來調貨調個不知幾週才會到,風險有點高)

 

啊啊,個人資料的地址,還有海外信用卡,

我快哭死了,

本來看到信用卡付款後,去超商拿還要再料金,

只好想說跟統聯、台鐵訂票,超商取票要付手續費一樣

(哦,還有我的紅單也要手續費15元)

 

結果卡在信用卡,哭死啊…

 

我機票是廉航根本不能退啊!!

(心動香草沒有退票價值)

 

啊啊,明天早上九點就要發賣耶,

好煩、好煩、好煩哦…哭

 

 

沒想到一開始覺得很痛苦的機票費和住宿費在解決後,

訂個票這麼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