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但好歹是自己家的經,自己熟,

雖然不滿,但熟稔度仍然是足夠的。

 

但如果今天掉了本外來的經,

還要我們去改,去習慣,

憑什麼啊,

什麼東西啊,

外來的,你給我注意一點啊,

你做你的改變,就僅止於你們的範圍內,

跟我們全家無關,

當然跟我無關,我過去怎麼生活,未來就要怎麼生活,

這是我家,這不是你家,

等你成為我家的人時,

記得,是「成為我家的人」,

請照我家的路子走,

而且要分攤我家的花費,

因為你有使用,

使用者付費,

 

馬的,馬的,馬的,

越說越一肚子火!!

 

真想寧靜的晚上,品味及川的live,  淚

 

看著阿娘從一早到深夜都在做加工,

而某人拖著我弟玩玩玩,花錢、花錢、花錢,

心情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