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今晚是平安夜…

就跟前幾天是冬至一樣,吃了一碗湯圓,就算過了,

今天也是應景的去買塊雞排(火雞肉跟雞排都是雞~~)

 

但回家的路上,在勝利路上遇到小朋友群,在發放給路過機車騎士東西,

我也拿到一份小糖果和DM,一拿給我我,小男生就快樂的跑走跟老師說「我送出去了!」

然後老師就再拿一份給他去發,XD

 

這樣的日子,讓學生從事這樣有意義的活動,真是不錯~~

就算不懂意涵,但「參與」就是一件好事~~

我也沾上一點點聖誕節的氣息。

回到家,郭同學的明片片也送到了,昨晚寄,今天到,我們的郵政系統很不錯的,XDD

 

然後今晚先是著訂DVD,第一次寄需要運費的日本DVD,結果選擇了價格比較便單,折扣也略多一點的HMV,

但也搞了一整晚,下單總算結束後,

再上傳日本行的照片,第六天,加上註解,X的,竟然也搞了二個小時,

我的今晚就結束了!

累死了、累死了!!!

 

三十代末期的及川真是棒啊!

帥氣又魅力超強,

雖然沒有前期的美,但一切都是最完美的,

近期的,的確是…看到了老化的痕跡,雖然還是很不錯,但果然有點…嗯。

但我還是買了二片DVD啦!

 

可惡,我為什麼找不到唱片行!(然後京都(二杀城BIVI和北海道札幌的紀伊國屋書局的唱片區都沒有及川的東西,淚)

今天就這樣,平安夜就這樣,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安夜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