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有氣質的國美館。從事有氣質的版畫拓印體驗,買了有氣質的薰衣草茶,回家買了有氣質的牛肚麵,而且氣質up的大碗,再拿了今天去氣質烤肉(兼淋雨)的大弟帶回的肉片,目前快樂的看有氣質的逃走中,有氣質的吃早餐+午餐+晚餐中。今天真是有氣質的一天。

 

今天去了國美館,因為想參加這個活動,

好喜歡這個提袋啊,大小也不錯,圖案也不錯。

(不過目前正心動於明天的圖,所以也要再衝一次,雖然累了點,但月娘的圖很打中我的心啊)

 

 

   

一進去國美館就覺得好舒服,因為冷氣好涼,XDD

 

展示和活動宣傳的櫃台,一進入口就看到了

 

明天的圖就是這幅,月娘啊

 

 

這是三樓的活動,體驗拓印~,要先下載尋月活動的APP,再闖過要求的六關,

沒有智慧型手機或是像我的手機運轉不力的,也有紙版問卷,一樣也OK,

最後我就是靠著紙版問卷通過的~

(PS,會場的巡視人員其實也會偷偷說答案,在你過不了關時,XD)

 

拓印的過程~

 

 

成品,很可愛,然後旁邊有色筆可以再加上顏色和圖案,我也想上色耶,但又怕色感太差,毀了它…嘆

 

這是回到109展覽室,最主要的活動,這是教學的老師,還會說一點笑話。

 

這是原本選的圖「月兔」篇,結果左邊施力點不均,導至拓得殘缺了,

心情很愁暢,Q—Q

結果旁邊著活動結束(因為我參加的是四點,最後一場)的工作人員們看到我失落的樣子,

就說可以在人數已經變少時,跟老師說,再補印另一邊,

不只一位,很多位看到我的圖後都幫我跟老師說,好溫暖啊!!!

 

所以我去印了另一面,「不倒翁」的圖案,這次完全讓老師操作,所以美好!

謝謝同情我的工作人員們和老師,謝謝!

 

這是另外的活動,打卡按讚,上傳照片…等,已經分不清楚了,

很多活動就是。^_^

很有意義啊~~~

雖然沒增加什麼藝術氣質,XD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