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速速的往返了台中一趟,

走了環中轉西屯路再轉青海路,還走了上安路到中港路,

到了光明陸橋牽車,

結果車體仍然是分散未組,

明明是車行老闆自己說下午的,所以我就沒再確認時間,

沒想到跟我說零件送錯要改,要「明天」再來…

所以只能悻悻然的走去秋紅谷再坐BRT到台中火車站,

 

昨天才坐過,今天又要坐,明天又要坐,啊,煩啊,搞得像通勤族了,哀怨。

 

車廂滿滿的人,還好冷氣舒服,我還能站著看小說,就這樣到了台中火車站,

司機會廣播停靠站,但急剎車的情況也有,

靠站會降車體很不錯,但自動報站的「女聲」快沒聲了。

到了台中火車站,A1的站體晴天時過熱(我覺得還好),但雨天時的遮雨完全充滿了安全感,

 

車站停車的動線仍然很爛,進出跟等車的人擠成一團,

希望快點畫好等候線。

 

然後坐就剛好五分鐘內的區間回潭子,

還順道去吃了肉丸,

 

還去全家吹冷氣喝了海塩抹茶拿鐵,

加了塩的抹茶,像極了海味的海苔,好好笑,

總之沒打中我的心,還是原味好吃。

 

潭子肉丸城,我的愛店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潭子肉丸城 肉圓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