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市區巡禮,好好的看,好好的感受,

 

用感謝、用瞭解來代替嫌棄、酸言與批評,

 

這世界、這社會,這生活的土地,沒有這麼差的。

 

 

 

出發,就從家鄉的小車站出發~~

 

 

 

 

 

 

台中火車站的微型圖書館~~~~~!!(不過在維修中)

 

 

 

 

再度搭乘BRT,人潮依舊多多!

 

 

 

 

在東海別墅下車,已經多年沒來過的「豆子」

 

招牌的︰芋圓嫩仙草,35元,價格沒變!

 

 

 

 

 

英國藍打敗了荔枝high,XDD,我點了錫蘭紅

 

 

 

 

紙杯設計很美!

 

 

 

 

 

到東海商圈不用再賣命騎車了,真好~~,還訂定下回女子會來東海開~

 

 

 

 

 

 

是說這隻藍精靈是una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種拍照創意是學美加的,XD

 

 

東海別墅的站體

 

 

對面二台BRT

 

 

這角度不錯看

 

 

這台是台中客運的司機,司機沿途會說停靠哪個站,還會說可轉哪些車,雖然我沒聽清楚啦,

 

但很貼心

 

 

 

 

再度來到市政府站,第三次了,哈

 

 

 

 

華美西街與中港路口,日出的外面竟然整修成這麼藝術感了,真是不錯啊!

 

 

 

廣三sogo地下道的3D攝影展的裝置藝術!

 

 

 

 

 

這是廣三sogo內,電扶梯的部分,3樓的樣子,上週沒拍它,所以這次補拍它

 

 

 

 

百里香待命,準備享用牛肉麵

 

 

 

 

 

 

餐後,步行到博館路, 躱進全家內,順便就品嚐一下新口味的「水蜜桃」霜淇淋,

 

媽啊,超甜的!!

 

 

但網路不用密碼就連上了,加上冷氣,天啊,好幸福!

 

我總算又集到一枚全家微笑台灣的印章了

 

 

 

 

來到了今日的另一個重點站了,台中州廳,開場前,果然是情人節啊!

 

 

 

 

副市長、文化局長,似乎還有建設部分的局處長,我忘了,在做開場前的致詞,

 

關懷高雄氣爆,也有關心復興航空馬公空難,獻上小雛菊和祈福。

 

 

 

人好多啊!我們45分到時人還不多,所以熟門熟路的我就坐第一排,

 

才一下下,廣場上就充滿了人了!

 

 

開始欣賞新一季的3D光雕秀

 

 

結尾是映景的情人節畫面

 

 

 

 

 

 

結束後,我們都有領到玫瑰花,弟和女友搶到最後一顆愛心氣球,XDD

 

咱家有收獲而歸,笑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