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法收看Z頻道的相棒,打電話去客服的情況下,
今天真的工程師來處理了,因為線路處理還是不好,
結果、結果…
就裝了數位機上盒!!!

耶!我升級了,可以看到HD頻道的HD畫質了~~~
(不過真的看到時也還好,沒有多衝擊的感動)

快樂的看了下午重播(但也沒不夠完整)
但不錯看啊,不會看得很吃力,
雖然我一直在看及川光博,XDD

結果不知怎的,我就開始很想看田中圭,XDD
目前來看田中圭擔任主角的相棒分支的電影版~~


【TNS動画ニュース】田中圭&川原和久主演!「相棒シリーズ X DAY」試写会



田中圭 川原和久 北海道ローカル生出演 映画X DAY宣伝



查了田中圭的生日,哎呀呀,
178公分,7月10日

天啊,我生日的前一天,
難怪我就是看他很順眼,一直很在意!!

今天是處於煞到田中圭的狀態,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中圭 相棒 X DAY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