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一夜的阿里山之旅結束了,

呣…,很多的意外,但也有驚無險的解決,

沒影響到很大的行程,

但總覺得真的越來越沒有「滿足、喜悅、感動」了呢?

 

人生的第一次,去了知名的阿里山,

遇到的自由行陸客開心的跟我說「阿里山這裡好!」

我心中不禁想︰跟溪頭好像也差不多,有數千年以上的神木倒是…

 

與其看風景的感動,

倒不如看著人的活動,拉生意的人,早上還要兼著帶出出當導覽,

遇到的陸客有年輕人,還真分不出來她們是新聞中報的那種惡狀的所謂大陸客,

 

同車的山東妹子很時尚,很流行,我還覺得有港味呢~

然後老爺爺、奶奶團是聽到懷念的鄉音,

從小就聽到大的眷村伯伯們的鄉音,好久沒聽到了!

真是懷念啊。

然後我們請他們幫我們拍合照,在休息處閒聊了幾句,也聊得很愉快。

 

反而覺得台灣好行公車的司機怎麼中巴的都這麼兇,

要說真性情也是可以啦,也有親切的一面,

但不高興時,就會直接開罵,也太兇了…

 

總之,我沒有感到興奮或感動,就跟二月的日本行一樣,

我是失去了感動和幸福感了嗎?

 

晚餐時覺得很親切的招呼,中午時再去,就覺得怎麼昨晚的親切不見了…

(人不同了就是)

 

看得越多,體驗得越多,越覺得好像沒什麼是永遠不變,

沒有東西是純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