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才睡,下午四點多起床,XD

晚餐時心情愉快,

然後餐後再買炸物家後,

叫小弟和阿娘一起上來吃,

結果又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開始數落我,

他們似乎覺得這樣很有趣,

但其實爛透了!

 

而且數落完後,就是小弟要洗照片叫阿娘,阿娘就來找我,

哎呀,不是才數落我而已?

不是還說我說話聽不懂,會想放空?

你們很強,你們很棒,

我很煩,我很爛,

OK,

不要找我啊!

 

又要嫌我,又要依賴我幫你們處理事情,好樣的,

請付我錢吧,因為沒什麼好幫的。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