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悠太郎快變過街老鼠了,XDD
個人,而且是悠太郎派~~~
決定整理這篇觀察日誌,因為想為悠太郎平反一下,呵


一開始亞貴子說一直很喜歡很喜歡,喜歡到很困擾那邊,
悠太郎的表情從聽不懂,到聽懂嚇一跳,
再聽到原來是喜歡工作,吐了一口大氣

這邊可以看出悠太郎對亞貴子是從來沒想到男女之情的那種喜歡的。


只是後來亞貴子說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沒有知己的人可以傾聽,
我想這時就是人設的「悠太郎不自覺的會想要幫助別人」的顯現

出診療室門口時,我想悠太郎在想要不要告訴芽以子,
結果就是決定不說,然後開始心虚,XDDD


(插曲)教授homo疑雲那段太好笑了,美好的事物是不分男女的,
然後水管就變成條紋放入設定中,哈哈哈,XDD
(巴黎的西裝→線條美→地鐵的水管裝置的設計)

 

直到芽以子同意他提早出門,並且要他也記得去醫院敷藥,
表情是不可相信這麼容易(?)的一直盯著芽以子看,
之後才喘一口氣下來,這人真不是說謊的料,噗



而外遇男人必做的買點心,原來是上司建議的,哈哈,
還沒實質外遇,但外遇後要做的動作都做了,XD
(上司推坑,好危險,指)

才一提到「婚外情」不行,悠太郎就全身僵直,好好笑,XDD
(忘了是原文是浮氣還是不倫)

其實連心靈外遇都還不到,只能說隱匿不報

(這段外遇戲,我看得好歡樂,呵)

 

來到86話,二個都是不成熟,又呆呆的,但悠太郎還是比芽以子成熟一點,
且不說悠太郎這種算未遂呢?還是不自覺的動作而言,
芽以子的反應可以算要把人推出去的動作呢
要抓到心,然後也要懂男人的心,芽以子還不夠瞭解悠太郎~~~~
(雖然二個都是小笨蛋)


因為兩人吵架,悠太郎也後悔並改進,
早上不再邊看報紙邊吃飯,帶小朋友一起上學,也提早回家,
而且也不再跟亞貴子見面,
被亞貴子堵的那邊的對話,原來連拆線換藥都去別家醫院了,
(遙想當初芽以子在悠太郎吃醋時,也是去別家店舖買肉,小倆口其實很像)

其實悠太郎做得很徹底,且如他說的,他有承諾過,所以遵守承諾。
但因為重承諾,所以對少年時間對亞貴子承諾的要保護她,結果卻做不到,
所以才會夢中對亞貴子道歉,因為他選擇了更重要的芽以子和家庭。

 

(插話)
希望芽以子快點變成成熟懂事的女主角
好幾週都是︰幼稚、不懂事,最後一集變成熟懂事,
我也要抱怨劇本寫得很千篇一律,看不到成長,都是週六時才會變成熟、聰明、懂事,
然後週一又忘光光的重來一次

不過生的三個小孩子還挺可愛、善良的
開始喜歡大兒子了,大女兒是有悠太郎對理科研究的著迷,
大兒子是懂去觀察,還想方法解決,
覺得大兒子好可愛,叫同學一起來把媽媽弄出關閉的心房真不錯啊
最小的就是很芽以子,朝氣,活力,愛吃




來最後一集的告白篇,我覺得悠太郎說的「以結局來說,我被甩了」

倒不覺得悠太郎有對亞貴子有愛,
會這樣說一方面亞貴子是愛光男,另一方面也讓芽以子不會再覺得他跟亞貴子有什麼
(對應悠太郎的上司那句︰「不要以為你老公都很受歡迎」)
(悠太郎︰我被甩啦,我沒人氣,所以不要耽心會有人來搶我)

 

對亞貴子那邊,悠太郎的表情像是說對不起,無法幫助你,因為無法代替變成光男。


芽以子問為什麼你還回來,悠太郎說︰「我能回的地方就是這邊」
不是因為沒地方去所以才無可奈何的回來,而是悠太郎從來沒有想過要離開

咖哩情話根本就是︰
『我從來沒想要離開你,你說不想勉強我就不要把我推出去,
  我想待在這裡啊!(=你身邊)』

以flyinganne的解讀,去掉「咖哩」後告白很肉麻,
加上“咖哩”則還真是不浪漫,哈哈哈
但這就是理工科的男子吧,不會花言巧語。



要解釋抱亞貴子的部分,這部分只能說悠太郎只會這樣抱法?(喂)
瞧當年抱妹妹希子的部分,我不禁的要激動的喊︰抱太久了,快放開!!!
抱西門爸也很緊(咬手帕)

跟芽以子解釋時,還把抱法比出來,
真是拙到一種不知形容的境界…(默)
不過好險的是,背後環抱亞貴子時,臉沒有貼上去,

我有努力的盯著看(推眼鏡)




亞貴子這邊,亞貴子當初覺得被關在牢獄中被束縛著,
也不是真心喜歡光男,一直在希望悠太郎能來解救她,
就這樣的抱著希望,懷念著過去跟悠太郎的那段日子一路生活過來。
但在光男死了才發現原來她已經喜歡上光男

然後在家裡悠太郎吃她煮的咖哩時,
亞貴子才發現原來不是光男的話,誰都不行,連悠太郎也無法代替光男

曾經以為悠太郎可以解救她,幫助她,
但真的悠太郎在同一個房間內,
才發現現在的內心想法已經改變了,那邊加藤愛演得不錯

亞貴子其實是可憐的人,孤獨、寂寞,而且後悔。


看了翻譯後,覺得15週也不會不好看了,一口氣看就會可以接受(在知道結局後)
一天一天追的話,真的是罵死悠太郎了

每天看是看劇情的推進,週六日再看細微的表情和動作,
然後就發現很多誤會,也一週內解答出來,XD



接下來就期待本週了,↓↓↓ 第16週的劇情(今天的還沒看)










西門爸的病情,希子的婚事,

沒想到在芽以子說因為沒辦過婚禮,所以不知流程,

悠太郎就提議可以辦自己的當預演,
但被芽以子拒絕了,說早就決定不辦了(嘆)

唉,如果說希子的真愛是小姊姊(芽以子),那芽以子的真愛就是大姊了(喂)

週一的綠子大姊一出場超可愛的!!!
是說醫龍4也有綠子大姊,關東腔的綠子大姊,很不一樣啊,XDDD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